同方全球动态

<返回列表
同方全球人寿助力中国青少年实现“足球梦”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成为“足球梦”电视真人秀节目官方保险合作伙伴,为小球员们提供了从国内到国外全面的保险保障,全程支持获选的中国青少年实现“足球梦”。

 

   “足球梦”这档节目旨在传播足球运动文化,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希望通过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交流,给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以及成熟的培训理念,以此激励热爱足球的青少年,让他们更多地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荷兰阿贾克斯(AJAX)足球俱乐部是本届“足球梦”的合作伙伴之一。作为荷兰顶级足球俱乐部之一,其一流的青年球员培训系统更是享誉世界。同方全球人寿外方母公司——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一直以来是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的首席赞助商并致力于帮助阿贾克斯青训队的发展。秉承母公司理念,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参与本次节目,为小球员们提供了从国内到国外全面的保险保障。

 

    一直以来,同方全球人寿都十分关注中国青少年的教育与健康问题,为他们的明天保驾护航。其实早在2009年,同方全球人寿就曾与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及阿贾克斯(AJAX)足球俱乐部联合向国际著名公益组织“儿童乐益会”(Right To Play,原名“运动机会”)捐赠共计12万欧元,通过独特的运动和游戏方式来改善和促进流动儿童的全面发展。近年来,同方全球人寿更是开展了“1份早餐,满分关怀”、“河流孩子”等多个关怀儿童成长教育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偏远山区的师生提供营养早餐以及向那些远赴山区支教的志愿者及参加培训的乡村教师提供意外保障。除此之外,同方全球人寿还在清华大学设立奖学金,助力学生学业发展。

 

同方全球人寿执行副总经理华宇轩说:“同方全球人寿将保险视作一份爱的事业。我们不止销售保单,更传递爱与关怀。通过本次的‘足球梦’项目,同方全球人寿希望能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为更多的青少年实现心中的梦想。”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同方全球人寿官方网站(www.aegon-cnoo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