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动态

<返回列表
同方全球人寿用“1份早餐”传递“满分关怀”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儿童节启动了“1份早餐,满分关怀”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注云南山区小学生的早餐营养。即日起至81日,每销售一张保单,同方全球人寿将捐赠一份早餐的费用人民币3.55元,目标为云南两所小学的439名师生捐助一整个秋季学期的早餐。与此同时,同方全球人寿还将通过设立奖学金,赞助学校运动会等方式,传递“满分关怀”,帮助当地儿童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

保险是一份爱的事业。一方面,我们通过提供保险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践对家人的关爱;另一方面,作为企业公民,我们希望通过‘1份早餐’这样的公益项目,向社会传递爱与关怀。”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君硕说。

1份早餐”是第一财经彩虹公益计划志愿者旗下项目,这是由志愿者发起,志愿者组织的公益项目。目前主要帮助对象是云南怒江平安寨添富小学以及旧乃山完小学的439名师生。山区的孩子们每天早晨要步行几个小时到学校,再加上吃不上早餐,严重影响学习质量和身体健康。《第一财经日报》旗下彩虹公益计划关注到这群孩子,于2011年发起 “1份早餐”项目,以每份早餐为1袋鲜奶(2.25元)+1个面包(1.3元),共计3.55元的标准为孩子们募集善款。该项目的监事、第一财经日报社党委书记刘芳说:“同方全球人寿的加入对‘1份早餐’项目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企业的赞助直接帮助到项目经费的募集;同时,通过企业对外沟通能更好地把项目的信息推广出去。”

说起同方全球人寿和“1份早餐”项目结缘,还有外方母公司荷兰全球人寿(AEGON)集团的渊源。“多年来,荷兰全球人寿(AEGON)集团在英国坚持为贫困家庭的儿童捐赠早餐,跟踪调研证实受助儿童的学习能力和社交能力得到了显著地改善。” 马君硕说,“如今,我们在中国践行这一善举,希望通过‘1份早餐’,帮助云南的孩子们更加专心地学习,更加快乐地成长。”